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銀行搶案〔美國〕史蒂文·舒曼                                         搶匪把他要告訴銀行出納員的話寫在小紙片上,他一手握住手槍,一手將紙片遞過去。第一張紙上寫著:這是搶劫。因為金錢和時間一樣,為了活下去,我需要更多錢,所以,把手放在我看得見的地方,不要按任何警報鈕,否則我就讓你腦袋開花。年紀約在二十五歲左右的女出納員感覺到,排列在她生命之路上的燈,這么多年來第一次亮起。她將手擺在他看得見的地方。沒有按警報鈕。她對自己說:啊,危險,你就像愛情一樣。她看完字條后,交還給那個拿著槍的人,并且說道:“這些話太抽象了,我不知道該怎么做。”                     年紀約在二十五歲左右的搶匪在寫第二張字條的時候,感覺到他思想的電流流到了手上。他對自己說,啊,金錢,你就像愛情一樣。他的第二張紙條寫著:這是搶劫。因為這兒只有一條明白的規則,那就是,沒錢就得受苦,所以,把你的手放在我看得見的地方,不要按任何警報鈕,否則我就讓你腦袋開花。這個年輕的女人接過字條,輕輕碰觸了那只沒有拿槍的寫了字條的手。這個碰觸立即進入她的記憶之中,并在那兒扎根生長。它成為一盞永恒的燈,每當她迷失,便以它為指引而前進。她覺得她能夠看清每樣東西,仿佛一層不知名的紗已被揭起。                     “我想我現在比較懂了,”她先注視他的雙眼,然后看著槍,對搶匪說,“但這里所有的錢并不能讓你得到你想要的東西。”                     她深深地注視他,希望自己在他眼里變得富有。她對自己說,啊,危險,你是想耗盡我一生的金子。那個搶匪已經昏昏欲睡了。在這一刻尚未來臨之前,這把手槍中裝載著他對這一刻的幻夢。這把槍就像一個想睡又不能睡的人的沉重眼皮。他對自己說,啊,金錢,我發現一點點的你會帶來更多的你,你可以永無止境的增加,但是有人來了,他們將威脅我們的寶藏。當你走入一片巨大的寧靜之中,我無法以夠快的速度帶走你。啊,金錢,請救救我,因為你即是欲望,只要自己的純粹欲望。搶匪可以察覺到自己的停頓,他腦中的停歇重重疊起,以致他不太確定下一步要做什么。他開始寫下一張字條:這是我一生的剪影,我失眠的剪影:一次怪異的乘巴士經驗,它在夜里行進,我很想下來,車上的燈讓我無法入睡。在街上,我將追逐那封會改變我一生,卻正在風中旋轉的情書。給我錢,我的姊妹,讓我的手撫摸它。這是一把尚未開火的時間之槍,所以,將你的手放在我看得見的地方,不要按任何警報鈕,否則我就讓你的腦袋開花。讀著這張字條,年輕的女人覺得她體內有雙手抓住了她生命的這一刻。對她自己說,啊,危險,你具有無懈可擊的清晰,透過你的鏡片,我認識了我所要的。年輕的男人和女人注視著彼此的眼睛,視線在他們之間形成了兩條通道。透過其中一條,他的生命像小人兒一般走入她的生命,而她的生命也經由另一條通道走進他的生命。                     “這些錢是愛情,”她對他說,“我將照你的意思做。”                     她開始把錢放入帶來的大袋子里。她搬空了銀行的錢之后,整個銀行充滿了睡意,行內其他的人都沉睡如樹木。她終于將所有的錢放進袋中。銀行劫匪和銀行出納員一起離去,仿佛是彼此的人質。雖然現在已不需要那么做,他仍然以槍抵住她,因為那把槍已漸漸變得像他們的小孩一般。    +10我喜歡

生活,它是一條靜靜的溪流,不需要別人懂得,只獨自的流淌,以心為槳,擺渡生活的美麗。一個人,在行進的視野中打開所有的心窗,任薄風拂面,雨潤塵心,聽憑時光緩緩,幽靜而欣然,莞爾的笑意,亦會漸入眼簾。人生,是一場執意的奔忙,若能放下執著一念,只與庸常中求一份簡單和隨和。讓思想釋然,讓心靈明凈而曠達,將心事于忙碌中收撿,晾曬在綠蔭處靜靜停歇。生活,它是一曲曼妙的詩歌,不需要刻意雕飾,是獨自的聆聽。以一書墨香,清淺相依,字字句句,都寫下淡雅與純美。如水的心,如清波蕩漾劃落心海,激起一圈一圈漣漪,若一闋清詞溫潤了雙眸。記憶悄悄迭起,靈魂靜靜放逐,在筆墨暈開的詩行里輕輕游走。以凈水洗塵素手,掬起花間清露,入墨研磨,看黑白的曲線在紙上排列成行。   生活,它是一朵清麗的閑花,不需要所謂的追逐和所謂的奢望,是獨自的微笑和獨自的世界,以心為槳,擺渡生活的美麗。人生路漫漫,一步一步的走過,也曾云淡風輕也曾風雨淋漓,悲喜參半的交織,亦都是生命無與倫比的饋贈。生活,將每一個過程都一一疊起,并賦上只言片字的心靈小語,然后分類安放,用微笑封緘。多年以后,當一切浮華散去,于心之角落找尋最初的那一朵花蕊,連同存放的記憶一起,如歲月的醇酒,定然會芳香四溢。其實,每個人的心里,都有一片屬于自己的原野,盡管有時貧瘠卻充實;盡管有時簡單卻幸福。人生就是一場無悔的修行。一場場遇見,一次次經歷,一回回懂得。在那人來人往間總會有一些感動留存于心,總會有一些馨香縈繞于夢。   生活,依著風的腳步走過黎明,將一絲懶散丟在昨夜的夢里,讓身體從床的安逸中脫離輕輕的梳理一下凌亂的發絲,任由思緒的野馬脫韁離馳,以心為槳,擺渡生活的美麗。極目遠空,是一望無際的清澈,如女子的素顏,以半縷薄紗遮面,妖嬈著足下的群巒,用最優美的姿態呈現若蝶舞翩躚的步伐。這一抹流動的湛藍,是天空將思緒孕育成深刻的內涵,明媚的曲線依著藍天白云流轉。回望西風碧樹,獨上高樓,天涯路漫漫的蒼涼,自把一份狼藉殘紅、飛絮蒙蒙的凄迷藏心間。夜闌臥聽風竹敲秋韻,那份紅箋小字難述平生意的悵惘,是一道人生的別樣景!風的腳步,輕柔的舞動,在天空的兩端伴著云煙飛旋;時間的彼岸,韶華被光陰沖淡,夢的發端依然纏繞著眷戀。無夢之時,看一抹云,天外飄散。眼底,有閃爍的晶瑩,將季節的畫面悄悄交換,依舊清晰的回放出曾經的昨天。隔空輕彈一曲心弦,指間蔥蘢如許,花事落滿歲月的念,于悠長中漸漸沉淀。   我喜歡這晨起推窗的寂靜,就如一朵花開放的無聲無息,最美的聲音卻在心里,隨著光陰旖旎。人,多是帶著各種嘈雜的情緒入世,生命如上足了發條的鐘擺,無法停息。所以有些時候需要一個空間,仿佛無人走過的原野,只盛開著屬于自己的蔥蘢。冬日蕭蕭,冰冷的不僅是季節,還有一顆透寒徹骨的心。躲在火爐邊,安撫受傷的心靈,當真情遭到冷漠的時候,凝結在喉的窒息,痛在心房的記憶里失望的不僅僅是夢,還揉碎了一顆純凈的心。唯有不死的思念伴著歲月游走,隨雪花漫舞。   人的一生,就像一次長途擺渡。在生命的河流中,我們只能順流而下,不能逆流而上!這一路上,有平川坦途,也會撞上沒有舟的渡口或沒有橋的河岸,你必須要有航標與目的地,否則,在航線上,你就可能會因為濃霧和壞天氣迷失了自己,也可能會因為一只詭異的水母錯過了停泊的佳期。四季交替日月輪回,歲月已被流年浸染,留下了輕輕淺淺的痕跡。我站在歲月的轉角,感嘆生命中的傾心相遇與無常的別離。我們有些人,就因倒在岸邊再也沒有爬起來;有些人,將夢想折成一只小船,擺渡挫折后的痛苦與沮喪;有些人,將希望折成小船,駛過重重疊疊的黑暗,以心為槳,擺渡生活的美麗。每個人,都在用一生的光陰,來修建著屬于自己的城堡。清新典雅的院落,有雕花的門廊,有桃紅綠柳的圍墻,紫藤樹下有檀木的方桌,靜臥著紫砂的茶盞。我用清水洗心,荷露煮茶,方寸之間,換個一塵不染,只待你來叩響門扉,兩人一心與茶對飲,靜品歲月浮塵安守時光琉璃。   人生的聚散離合都緣于一場緣分,緣起時你在人群中,緣散時你已在天涯邊。驀然回首,蒼老的是歲月,永不老卻的是初見的明媚與溫暖。慢慢的才明白歲月一去不復返,人生百年彈指間,要學會珍惜和懂得感恩。人生的起起落落間,沒有人會握得住天長地久,沒有人會得到永遠的幸福。世間萬物,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滾滾紅塵心安便是最美。用一顆淡然的心與歲月對飲,讓生命因為懂得而更加的厚重,雋永,以心為槳,擺渡生活的美麗。(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徐 軍   “一定要離婚嗎?我們結婚都二十年了!”夢工廠主題咖啡廳里,紫瑩含著眼淚懇求石湘。   “不要再說了!我對你早就是左手摸右手的感覺了。”石湘冷冷回話卻不敢正視紫瑩。   沉默了半個小時,桌上的咖啡早就涼了,紫瑩揩干眼淚:“既然你決定了,那就好合好散吧。你都幾個月沒回家了,今晚到家里我給你做最后一頓分手餐吧,明天我跟你去辦離婚手續。”   “行!”石湘也想著好合好散。   晚上回到家里,紫瑩端出一碗青菜雞蛋面擺在石湘面前:“吃吧,這是我為你做的最后一餐,以后想吃也沒機會了。”隨后強裝微笑的坐在石湘的對面看著他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石湘吃著青菜雞蛋面,望著紫瑩的婉容,漸漸勾起了他和紫瑩的那些往事……   兩個相愛的年輕人二十年前在這個城市開啟了甜蜜的生活,紫瑩工作穩定操持著全部家務,石湘則下海創業。每次石湘加班晚上回到家里,紫瑩都會端上一碗青菜雞蛋面:“老公辛苦了,吃吧!”然后坐在對面溫婉的望著他把面吃完,有幾次紫瑩感冒發燒得非常嚴重了,仍然爬起來給石湘做好一碗美味可口的青菜雞蛋面,心靈傳遞過來的愛情甜蜜,伴隨著青菜雞蛋面的清香,讓石湘的心里長期保持著初春溫暖如故的美妙感覺。   公司越做越大,石湘在家里吃飯的次數也越來越少了,還逐漸養成了在外面吃夜宵的習慣,有時甚至徹夜不歸。紫瑩已經有好幾年沒給石湘做青菜雞蛋面了,平日里她從不去石湘的公司,怕干擾他的正常工作。如今步入中年的紫瑩經過了二十年的操勞,眼角已有皺紋,身材明顯的發福,早已經青春不在了。   公司的好友告訴紫瑩:“石湘聘請了一位留美女海歸,年輕漂亮文化高,最近他倆打情罵俏膩歪的好火熱哦!”   紫瑩哪里能容忍這種事,跟石湘又吵又鬧的非要他承認,石湘嘴上不承認,行動上又不肯承諾,經不住紫瑩糾纏逼問,石湘下狠心搬到公司里住,干脆就不回家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紫瑩的媽媽知情后打來電話:“好閨女,一日夫妻百日恩,百日夫妻似海深哪!去找石湘,你們結婚都二十年了,他不可能對你沒有一點感情。好好跟他談談,讓他回憶起你對他的好,心病還須心藥醫啊!”紫瑩含淚聽信了媽媽的話,打電話委婉地約石湘到夢工廠主題咖啡廳見面,才有了本文開頭的那一幕。   石湘望著溫婉的紫瑩,鼻子不由得一酸,吃著青菜雞蛋面心里頭翻滾:“真是啊!沒有紫瑩這些年的全力操持,我也沒那么多精力做事業,也沒有克服困難的激情,公司也發展不到現在。如今好多年都沒吃過紫瑩為自己做的青菜雞蛋面了,雖說不夠奢華,但這青菜雞蛋面里飽含的全都是她對我的摯愛和支持呀!”   咽了半個多小時才把面吃完,石湘把碗一放,握住紫瑩的手:“明天你跟我一起到公司去。”   紫瑩有些納悶:“離婚去公司干嘛?”   “不離了!”石湘說話非常干脆:“以后我回來晚了還想吃青菜雞蛋面!”   第二天,石湘牽著紫瑩的手在公司的高管大會上隆重介紹:“這是我的太太,是我鐘愛一生的伴侶,公司能發展到今天,軍功章里有我的一半,也有她的一半!……”   公司高管們先是一驚,隨后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那位漂亮的留美女海歸的臉色變得刷白,目光呆滯的勉強鼓了幾下掌,而紫瑩的臉上則泛起了久違的紅暈,仿佛一下子年輕了十歲。   公司的好友異常驚訝:“那個留美女海歸比你年輕漂亮文化高,他倆還膩歪過一陣,你都是黃臉婆了,靠什么魔力一下子就把老公拉回來了?”   紫瑩昂首自信的蔑笑:“一碗青菜雞蛋面,搞定!” +10我喜歡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批發商花壇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秀水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彰化真皮石墨烯鞋墊製造ODM工廠台中清水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 台中豐原EVA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加工廠南投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橡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DM工鹿港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乳膠石墨烯鞋墊製造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j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