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原創 畢恩付   微型小說二題     1,八十歲與八歲   他,今年八十歲,離休干部,居住武漢市某小區。 這天上市場買回來一條魚,因為這幾天小重孫子鐘愛吃魚。   他,八歲,天真活潑可愛,剛剛上一年級,學習優秀。 爺爺和重孫子兩個人同時感染疫情,他與他都非常的樂觀,互相加油,幾天后,出現了奇跡。 爺孫倆滿意的健康幸福的走出了醫院。   2, 大廚師老丁   廚師丁生,五十多歲,一生愛好養鳥玩鳥,家中的鳥有10多種,真是鳥語花香。 丁生工作在武漢某街道辦事處伙房。歺廳不大有三十口人吃飯,就丁師傅和另一位付師傅。 這天,丁師傅去市場買菜,回來的時候路過鳥類市場,在一位賣蝙蝠的人前停了下來。 四只蝙蝠在鳥籠子里亂飛,看著體型很小,像一只小家鼠,小嘴,雙眼特別明亮,但飛躍起來特別大的肢膀,吱吱喳喳亂叫,挺嚇人呢,丁師傅足足看了一個小時。 回到單位,丁師傅就準備飯菜,一會兒感到不舒坦,急忙趕到街道辦事處醫院,檢查一下,已經染上了新型冠狀病毒,,,,, 丁師傅口中不停的說:都是蝙蝠惹的禍 都是蝙蝠惹的禍。 +10我喜歡

原創: 飄雪的天堂  墨上塵事   人既然如螞蟻一樣來到世上,忽生忽死,忽聚忽散,短短數十年里,該自在就自在吧,該瀟灑就瀟灑吧,各自完滿自己的一段生命,這就是生存的全部意義。   —— 賈平凹 《自在獨行》 桃子,從小生就一個美人胚子。十六歲,亭亭玉立,懂事,善良,更是美得驚艷。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這樣夸桃子,一點不為過。可桃子爹天生一賭徒,好吃懶做,嗜賭如命,賭債累累。整日有債主前來要錢。桃子娘攤上這么一個男人,也是無奈。生活靠桃子編制的一些手工藝品,每日拿到集市上去賣,換些費用維持生計。   鄰村一個40多歲的光棍漢看上了桃子,便托媒人去桃子家提親。桃子娘不同意女兒嫁,說癩蛤蟆想吃天鵝肉,那么大年紀了,還想找小姑娘。媒人說先給他們一萬元的定親彩禮錢,結婚了保證他們一家吃香的喝辣的。桃子爹正愁著欠的一屁股賭債怎么還,正好有這個有錢的“姑爺”送錢來,高興地一口答應了光棍漢的提親。   “我不嫁,死也不會嫁給那個小老頭!你們誰收了他的彩禮,誰嫁給他!”桃子哭著跑出了家。   “你這死丫頭,你敢離開家門就永遠別回來。”桃子爹生氣的罵著把房門“嘭”地一下關上了。   那天,桃子真的沒有回來。   第二天,桃子依然沒有回家。   第三天,桃子仍然沒有回來……   第四天,有錢的“姑爺”來了,來迎娶他的新娘桃子。桃子爹娘說,桃子跑了,他們找不到桃子。   “姑爺”見沒了新娘,就向桃子爹娘索要一萬元的彩禮錢。   可是,錢呢,沒了。   哪去了?還賭債了。   “姑爺”生氣了,發話,如果明日見不到桃子,就要退還彩禮錢,沒有彩禮錢就去法院起訴狀告桃子爹娘,讓他們蹲監獄。   第五日,“姑爺”又來了。依然沒有見桃子。   只見桃子爹娘安靜地躺在床上,床前扔著兩瓶打開的“敵敵畏”……   “姑爺”丟下一句“真晦氣,讓你們坑老子一次,人財兩空。”,罵罵咧咧悻悻地走了。   第六日,桃子回來了,拿著一萬元“彩禮”回家了。   +10我喜歡

冷水鎮    文 / 楊留坤       忽然想去一趟冷水鎮。照理說我應該忘了冷水鎮,連同“冷水鎮”這三個字。   忘了是哪一年去的冷水鎮,一次或是兩次。離開它二十多年了,不,有三十年了吧。   時間過去了這么久,我以為自己已經把冷水鎮忘干凈了,可是怎么又想起來了呢,竟然還想再去走一趟。   為了追一個叫小霞的姑娘,在那個初夏的一天,我騎著自行車,單程行了百余里路,到達了冷水鎮。燥熱的初夏天氣,太陽遲遲不肯落下,土黃色斜陽的光芒,一根根的,雜草似的在我頭頂的上方亂飛亂撞,就在那一片迷離又撩人的光色里,我在逐門打聽著——小霞的家在哪里?   冷水鎮挺大,要想打聽一個人,也不是容易的事。但我曾聽說過,小霞的父母在鎮子上開著一家診所,這就好打聽多了。果然,在街面上一問,就有人說,小霞的母親是鎮子上的一位坐診醫生,小鎮上的人都知道,就住在河邊大柳樹的底下。               夏日的傍晚,大戶人家的小飯桌通常擺在屋門口的。就在那棵大柳樹下,他們一家幾口埋頭將飯吃得稀里嘩啦時,我走向了他們。走近一看,果真,一個面白膚嫩、雙頰帶粉,微側著臉眼睛斜斜地看著我的中年婦女,好像有點眼熟,而他們中間卻沒有小霞。   在一陣吃驚和猜疑的見面談話中,小霞的媽媽告訴我,小霞外出玩耍去了。   我問:“小霞什么時候回來?”   她說:“明天,小霞明天就回來了。”   她又問我,你認識我家小霞?   我說,我和小霞是同班同學。   那咋沒聽小霞說起過你呢?   我說,不會吧,我是她同學,我是專門來找她的。   說起那次貿然之行,到百里之外的小鎮上找小霞,也全怪我的一念之差。   那我就朝著三十年前,回想一下吧。   第一次見到小霞是在操場上。新學期剛開學,全校的學生都在操場上拔草,她蹲在那兒,腰板細得有一把掐,乳白色連衣裙裹著臀部微微上翹,讓她既優雅又趾高氣揚。當時,我就想,哦,這就是我未來的老婆。   就是因為這樣的一念之差,我貿然去了一趟冷水鎮。   是的,冷水鎮,我不曾忘卻的冷水鎮。   山連著山,山外還是山,中間一片開闊地,住著一戶挨著一戶的人家。揚著塵土的路面,架在小河道上的石拱橋,橋下清細的流水,橋頭插板門的小飯店……   對,冷水鎮。我曾在你狹窄的街道上徘徊,又曾在你逼仄的石拱橋上徜徉;我曾在插板門內吃過飯,又曾在插板門后的小土樓上住過店。熬過了一天,兩天,耗盡了我一路的盤纏。心里期盼著夢想中的姑娘出現,等來的卻是一個明天,還有一個明天。   還有,還有昔日那個青蔥的少女,有生之年,我得去那里看一看。   也許是因為年齡的漸長,總回想起當年的那些破事;也許是因為歲月過得不如意,總想探訪一下當年曾追求過的姑娘現在過得怎么樣。   是不是,我都得去冷水鎮里走一趟。               這次,一路過去,路都變好了。路面鋪上了柏油,再也不見塵土飛揚了。很快,一路向前,也就,一頭扎進昔日小鎮的時光里。   三十年后的冷水鎮,今非昔比,早已物是人非了。   不知不覺中,到了一座橋的橋頭,好好地看一眼,是一座混澆橋,水泥橋面,嶄新的石頭欄桿。記憶中,這里是座石拱橋,橋頭,是家小飯店,我曾記憶清楚。小飯店不見了,那個位置現在聳了幢高樓。   小鎮上有條老街,在河的那一邊,看過去,老街的模樣仍在,似乎已經在高樓間隱沒了。過了橋,一條直而闊的街道,沿街盡是商鋪。   我在搜巡,不放過眼皮下的每一個人。為什么?是不是,想看出誰,誰呢?一個記憶中熟悉的身影。   忽兒,我看到了一家家門店的招牌。   一家是小霞商店。   一家是小霞飯店。   還有一家一家的門店,是小霞理發店,和小霞門診部。   我按著記憶朝小霞門診部走過去,一個臃腫的女人立刻站了起來,觀顏察色,并立馬又要對我望、聞、問、切……   我想,昔日小鎮上有多少個叫小霞的姑娘,我要探訪的那個小霞姑娘又在哪里?   我轉過身問起了別人。   小鎮有好幾個叫小霞的姑娘當年都被娶到了他鄉。   我還想再探詢一下她們的近況。   有人就說,有一個叫小霞的姑娘嫁給了詩,還有一個叫小霞的姑娘嫁給了遠方。 +10我喜歡


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台中梧棲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神岡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梧棲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模具開發代工廠台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彰化真皮石墨烯鞋墊製造ODM工廠鹿港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加工廠南投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橡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DM工

arrow
arrow

    i64hjf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